橙汁果酱没有酱

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!

对恶意造谣者的回应

我是逸受封疆Q群的群主,
原本,我没有向某个人或某个群做出任何解释和说明的义务,
但是,为了我们逸受封建Q群所有成员的名誉,
我不得不在此发出声音!
*
我们逸受封疆Q群,最近举办了一个庆祝糖堆下线的祭奠贺文活动。
本次活动限定题材为生子文,并做了一个关键词图表,以供文手任意选择和组合。
【注意】
1、参加祭奠贺文活动的每一位文手的ID,和每一位文手所选的关键词,我都做了公开的写明和排列。
2、为了方便搜索,特别做了一个贺文汇总列表,将每一篇贺文,都一一对应的做了地址链接。
*
然而,竟然有人把一些不属于我群贺文活动的文章,故意说成是我群的活动贺文,并将此言论散播,引导他人对我群进行无理的指责和攻击,使我群名誉受到了严重损害,使我群成员无辜遭受谴责!
*
故此,我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,在此做出声明:
凡,我群祭奠贺文活动相关贴子中,没有被列入文手列表和文章列表的,一律与我们逸受封建Q群无关。
*
另外,也劝诫那些“正义的说教者们”,请在有理有据时再对他人进行指手画脚的“盖章定论”。

各自Q群定制的规矩,就请各自遵守,做好自己,请别把手伸的太长了,把手伸到别人家里来,是会被剁手的。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8 )
 

© 橙汁果酱没有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