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汁果酱没有酱

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!

<是爱吧,我爱你>活动

“谢谢亲爱的~♡”- ̗̀(๑ᵔ⌔ᵔ๑)一定不要错过甜甜的521活动哟!

南羽都论坛:

活动时间:2018.4.28~2018.5.21


〓活动总则〓


此次活动标题一律改成粉红色。


1、本次活动由南羽都论坛举办。


2、所有作品需在不违反论坛版规的前提下进行创作。


3、每位作者需保证作品的原创性,拒绝抄袭,如借用他人创意,需征得原作者同意,并出示创意授权书。


4、所有作品在活动期间须在论坛独家(独家指除了在大型公共网站如晋江、起点、鲜网的个人专栏以外,不能发到其他交互性的如 贴吧、lofter、微博、博客 等地方。)


5、活动发帖格式:发帖时统一选择主题为 [是爱吧,我爱你]


6、为了增进各位小伙伴之间的友谊,鼓励合作,图文MV随意组合,组合参加即可同时获得额外奖励。
        A、1人可同时和多人合作。
        B、同区也可合作,但必须满足每人的作品量【比如图区2人合作,必须满足1人2张,同时有成套意识】。
        C、合作双方必须达成合作共识即双方同意,合作参加的作品标题需基本一致,必须首楼附上合伙人ID及做好相关帖子连接【未注明则视作未合作】。
(所有合作作品,请在首楼注明>>合作对象,互相作好链接)


7、一人产出多项作品,徽章仍只有一个且不得转让他人;金羽令、星流花、花神佩则依作品数量累计。


〓作品要求〓


文区:


1、短篇作品需2500字以上;中长篇/长篇作品必须更新满5章以上。


2、同区合作可采用接龙、续写两种方式。接龙方式需在同一主题内以回帖方式完成;续写方式可以开2个主题帖,可以是完结后续写,也可以是番外。合作作品字数需以人数总量计算【2人合作至少3000字,3人合作至少4500字,以此类推】,同时每名合作者单人字数在活动结束前需达1500字以上。如合作作品字数总量达标,但有单人字数未达标者,该作者不给予活动奖励。(所有合作作品,请在首楼注明>>合作对象,互相作好链接)
注:
长篇,中长篇文章,连更三日,日更5000字以上,额外奖励金羽令*5,星流花*5


图区:


1、手绘上色稿要求每人至少2张,手绘线稿要求每人至少3张,PS要求至少4张,小剧场至少5格。可独力完成或合作,合作作品需达个人总数要求。


2、图区合作可采取共同完成形式的,即1人线稿另1人上色,但作品总数需以人数总量计算,每人都需满足各自作品数量要求【比如手绘上色稿,2人合作需要交4张作品,3人合作需交6张作品,以此类推】。


3、图配文或者图配MV都必须达到单人作品数。【例如配文,则需要为此文配上2张手绘或3张PS或5格小剧场,同时为多篇文配图以此类推】


MV区:


1、单支MV时长需为1分钟以上。


2、如二人以上以接龙方式完成作品,接龙方式需在同一主题内以回帖方式完成, 且单支时长1 分钟以上;活动截止前必须收尾。


3、亦可一支作品二人以上分工完成:例如一人剪辑一人调色一人特效等等。作品发表时需注明每位小伙伴的分工内容。合作作品乃需达个人时长要求;亦即一人完成者1分钟以上;二人完成者2分钟以上,以此类推。


(所有合作作品,请在首楼注明>>合作对象、名字,互相作好链接)


4、所有参与活动的MV请于片头或片尾带上南羽都论坛Logo
Logo下载请戳>> 南羽都LOGO


包括填词、翻唱、图区周边、游戏、PV等等按各区基础规则。


(所有合作作品,请在首楼注明>>合作对象人数、名字,互相作好链接)


〓关于论坛奖励〓


1、 个人活动奖励:参加者(包括中/长篇,mv,图)将获得 金羽令*10、星流花*30、花神佩*100,优秀作品由各区版主酌情考虑加分。文区一发完必须在2500字以上,奖励金羽令*10、星流花*20、花神佩*150。(文章字数一律按照独家字数打分。)


2、 合作奖励:合作参加者在活动奖励外,额外获得每人 星流花*10、花神佩*30【按合作作品数类推】,优秀作品由各区版主酌情考虑加分。


3、各位版主注意:活动分=基础分,每份作品活动分只打一次。额外字数分数与论坛独家文字数分相同。


4、所有作品必须完成,才会获得活动勋章。


5、长评(仅限活动文)奖励:必须审题,内容与文章相关,其条数必须为八条。字数奖励不变,勋章*1


6、 作品完成度极差,无论个人或者合作将不予奖励。


7、1星流花≈3积分;60花神佩=1星流花;120花神佩=1金羽令;


〓特别注明〓
完结是指一个故事的完整结束,分部、单元、节完结,会有后续相关情节的一律视作未完结.


〓最终解释权归南羽都论坛所有〓

评论
热度 ( 10 )
 

© 橙汁果酱没有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