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汁果酱没有酱

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!

不吐不快!关于抄袭,改人名。

尤其是,都已经被人指出了是抄袭,也把调色盘砸在她面前了,可仍旧不删文不道歉的。

沉迷若昀不可自拔:

我是真心不会撕的,我也不想挂什么人,只是有些话如鲠在喉,不吐不快。
被恶心到了。

现在乐乎上在zry48和张若昀水仙这两tag下有人长期抄袭别人的文。意外的是大家居然很容忍。什么时候开始抄袭都可以被如此宽恕了。

很久之前就在吐槽有些人改人名发老笑话老段子,这种事不少。后来改童话故事改原耽。一直有人吐槽,把这当笑话看。

又有人向我吐槽,某个高产的“太太”又在改人名发文了。
我想问只改人名,算不算抄袭?
只要稍微一百度就知道抄的哪些文了。
至少一眼被看出来就有:
沭时的勾心游戏。
语笑阑珊的江湖遍地是奇葩等等。
被人在评论里点出来了,还依旧毫不收敛。

担心不是昀圈的人看到勺勺同人文时说:水平不高呀,好多都是抄的。
请大家爱护这些tag吧。


评论
热度 ( 49 )
 

© 橙汁果酱没有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